欧洲浪漫小镇 找到内心的宁静

2012-07-10 08:29 来源:信息时报

欧洲浪漫小镇 找到内心的宁静

配图:温德米尔小镇 

  英国温特米尔小镇:湖光山色里浪漫雨中行

  英国的小镇总是与自然异常和谐,人们在山麓间、湖水边筑起了温馨的房屋,生活就这样慢慢地流传下来。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湖区的温德米尔小镇很小,生活区沿湖而建,周围是茂密的森林和草地。镇上有许多风格古旧的房屋,质感浑厚的木石结构建筑显得十分宁静淡泊。家家户户在门庭前布满花草,十分温馨。

  这些老房子都已有几百年历史,其中不少被改建成餐厅和酒吧,游客们总喜欢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晒着太阳喝着酒聊着天。这里的温德米尔湖是全英格兰最大的湖泊,最美的一面是在雨幕中,绵绵细雨浸润着湖光山色,轻薄的云雾在山间飘荡,偶尔看到一两间童话里的尖顶小屋,激发游人遐思无限。

  Tips:

  签证:现在仅需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预约递交资料—客人打指模和照相—签证完成。90%的非定居类审批可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英国领馆还新增了一个“团队旅游签证快速通道”,团队游客可确保在5个工作日出签证。

  美食:英国人较喜爱烩、烧烤、煎和油炸的烹饪方式,不妨品尝一下烧烤牛肉、牛肉腰子派、炸鱼排、皇家奶油鸡等特色美食。

欧洲浪漫小镇 找到内心的宁静

配图:弗拉基米尔小镇

  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小镇:去圆顶教堂 寻“圣母圣像”

  说到俄罗斯,大家都会想起红场、克里姆林宫,其实俄罗斯精致的小镇也同样耐人寻味,在莫斯科周边就有不少历史悠久的文化小镇,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弗拉基米尔小镇。这里有唯一残存的中世纪城门,镇上最古老的建筑——1160年所建的圣母升天大教堂,也是俄罗斯现存最古老的教堂。

  教堂建筑十分气派,远远便能看见5个金光闪闪的金色大圆顶,保存了12、15、18世纪留下的彩色壁画,还珍藏着圣画家安德列·鲁布洛夫的名作“圣母圣像”。小镇梦幻般的克利亚济马河及其两岸的森林就像是油画的背景,处处都是美景,带着魔幻的浪漫弥漫在小镇中,特别是夕阳映射下,随意望上一眼,都是完美的画面;漫步于第三国际大道,走过那些19世纪古典主义风格的房舍,你可以体验浓浓的古朴典雅风情。

  Tips:

  签证:旅游签证有效护照及护照主页复印件 ,1张照片,签证申请表及往返机票的复印件等。

  住宿:小镇的住宿条件不错,各种档次的宾馆都配套齐全,干净卫生。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