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 盘点学生最爱国内十大旅游地

2012-07-12 08:21 来源:中国网

  酷热无比但又欢乐多多的暑假不知不觉就到来了,你是打算一直宅在家读书看电影儿消磨时光呢,还是打算背上行囊出去走走?这里给大家盘点一下在学生族中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十大旅游胜地,希望对暑期打算旅行的同学有帮助。

暑期旅游 盘点学生最爱国内十大旅游地

  西安

  西安曾经的辉煌尽人皆知。如今,这座城市虽算不上是中国很现代化的大都市,但在这个喧嚣而吵闹的世界上,它显得那样低调而淡然、西安城内的建筑不高,但却再现了N个世纪之前的古城风貌。古城有热闹的商业区,也有充满故事的安静小巷。它的安然自在是自然随和的,只有懂它的人才能领略。

  学了很多年历史的同学们,对于那汉唐盛世大概是不陌生的,要领略昔日的华夏雄风,西安不可不去!

暑期旅游 盘点学生最爱国内十大旅游地

  泸沽湖

  说起泸沽湖,或许你不知道,但说起当年在快男比赛中惹起争议的那位杨二车娜姆你大概多少是有点儿印象的。她,就来自泸沽湖畔!

  在丽江,若是问背着厚重行囊的游客是否知道泸沽湖,答案大致有两种:“刚从那儿回来”亦或者“打算明儿就去!”吸引人们去泸沽湖的除了那令人惊艳的湖光山色,还有那奇特的摩梭族,以及他们的“走婚”。  

暑期旅游 盘点学生最爱国内十大旅游地

 

  阳朔山水

  阳朔

  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说法,阳朔的田园风光,可谓如诗如画,绝艳天下。除自然景色之外,那古老而优雅的石板西街同样让人流连忘返,还有游船上播放着的经典山歌刘三姐,那意境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