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旺季票价上涨 省钱出行有窍门

2012-07-11 08:12 来源:钱江晚报

  七月流火,也点燃了暑期旅游市场。记者从多家旅行机构了解到,近日机票价格直线上涨。记者为此采访了民航专家,给大家支几招。

  一、空地搭配行

  相较于上海,杭州起飞的航班毕竟还属少数。在时间充裕的前提下,游客如到上海进行中转,就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呢。以杭州到三亚为例,7月份的机票价在1100~1300元,而从上海出发,则可买到1000元以下的机票。

  二、直飞变中转

  从杭州出发前往一些旅游胜地,由于航班班次少,机票往往会十分紧俏,导致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前往上述地方的游客,不妨可以考虑在一些较大的城市中转飞机,不仅能在费用上节省,而且可以有更多航班的选择,让旅行更加从容。

  三、巧妙选择订票平台

  即使是同一航班,在不同的平台进行预订,价格差距也会很大。专家特别建议,在预订时,不妨多花点时间到多个不同平台进行比价。这里特别要推荐海比网(www.haibi.com),它的预订模式很特别,国内所有航班,都能让你在网络公开价的基础上再进行砍价,大部分航线可以拿到各大平台最低的价格。目前海比网还推出了预订机票可半价预订酒店等促销活动,暑期有出游计划的驴友们不妨一试。 黄蕾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