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夜有阵雨最高温36℃ 河南多地局部有大暴雨

2012-07-12 08:03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这两天,郑州热得毫无悬念。昨天,市区最高气温又突破了38℃,成为我省最热的城市。

  昨天11时,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昨天白天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洛阳、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漯河十一地区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今夜就有雨水跑来降温。今天白天,我省西南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转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最高温度全省34℃到36℃。

  今天傍晚到明天,全省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雷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市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今天夜里多云转阵雨、雷阵雨。有偏南风转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26℃到27℃,最高温度35℃到36℃。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