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凤凰古城:八大浪漫事与十大省钱攻略

2012-07-12 08:28 来源:红网

畅游凤凰古城:八大浪漫事与十大省钱攻略

  凤凰古城

  当年,沈从文从湖南的桃源起程,乘一只小船沿着沅江溯水而上回凤凰老家,在船上每天都给北京的新婚妻子写信,用语言和图画描绘沅江两岸的风光、人物,最后汇编成被后人称为“最美情书”的《湘行书简》。如今,久居凤凰古城的我打算暂时“逃离”一下,沿着沈从文的笔墨沅江,在美文和美景之间做一次诗情画意般的漫游。

畅游凤凰古城:八大浪漫事与十大省钱攻略

  烟雾缭绕

  凤凰古城旅游八大浪漫事件:

  1.两人坐在茶馆里,喝着绿茶,晒着暖暖的太阳,边打牌看着古城风景,感觉舒服极了。

  2.晚上在沱江边,找一个安静的小吧,来两杯百威,共读一本《边城》,看看翠翠是怎么遇见傩送的,享受潺潺流水声里的宁静和心灵交融的快感。

  3.清晨6:00-7:00,手拉手,漫步在超清静的古城小巷,呼吸着超新鲜的空气。这一刻整个古城只属于你们俩!

  4.凤凰的小店铺有上千家,一定要抽一天,牵着手挨家挨家地逛。(在这里逛街特舒服。整个古城都是步行街,没有汽车的喧闹,没有高分贝的音响充斥,LG更不会象在城市陪同购物表示出不耐烦。原来在凤凰旅游购物也是一种享受,LG如是说。)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