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动!夏日欢乐亲子游

2012-07-27 08:48 来源:乐途旅游

  亲子游第1站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是夏日旅行的第一目的地,阳光、海水、沙滩、绿林。这样的自然之景也成为不少父母颇为看重的亲子游首选。宝贝们无论多大,都能在海边找到适合自己的游玩方式:小baby可以倚在父母的身边晒太阳,大一些的孩子可以游泳、打沙滩排球,甚至体验潜水。

  海边之行对父母而言,也有不少担忧。安全便是首要需要考虑的问题,其次是当地气候、水质、光照强度等等,很多大人们出行不必放在心上的事情,涉及到孩子就不得不考虑周全了。于是,从选择海域、度假村、出行方式开始,到打点行李装备等等,都要未雨绸缪,做到万无一失才好。

  北京最近的海 让全家彻底傻呆

  炎夏时,酷暑难耐,城市的高楼让人透不过气,琐碎的工作着实让人心烦,抛掉一切,到海边放放风。如果不想去遥远的海滨,那么距离北京两三百公里的海滨城市,会让你在短途游中彻底放松。享受驱车几个小时就能直达的便利,更难以抵御蔚蓝大海的美丽诱惑,南戴河、北戴河、乐亭、翡翠岛、绥中、兴城,6大不一样风情绝对让你彻底傻呆了……

  亲子游第2站 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一词最早源于美国,是国家为了保护原生态文明、野生动植物和荒野而专门设立的大型公园,也是自然保护区的一种形式。全球至今已经建立起1200处风情各异、规模不等的国家公园。

  由于国家公园的原始性和独特性,很多父母愿意陪伴孩子到这里来,一同感受大自然里的真实和惊喜。在不少欧美大片中我们都能领略到国家公园的美景,比如《指环王》中的新西兰汤加丽罗国家公园,《断背山》中的加拿大落基山脉国家公园等等,逐渐成为全球热门的观光景点。其中,就连非洲苏丝斯黎国家公园的“沙漠之旅”也受到不少家长的追捧。而在一路美景的追寻中,国家公园之行最大的意义还是从小培养孩子保护地球家园的意识。

  带着孩子旅行,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问题,野外游玩出危险的负面新闻时有出现,因此建议父母一定要在游玩前仔细阅读管理方发放的安全资料,最好选择园方建议的路线或有专业导游陪同。虽然很多国家都开辟国家公园,但很多国家公园并不是全境开放的,有的地点会有属于游客禁入的区域,所以露营或者野地探险等活动,要在管理方规定的地方进行,不能擅自行动。

  最值得一游且不花钱的美国国家公园

  美国全国有246处从不收费的公园或其他纪念场馆,包括纪念碑、历史遗迹、战场遗址等。在这众多免费国家公园中,小编给你介绍5个游客最少的清幽之地。

  科伯克谷国家公园位于阿拉斯加北部,是美国国家公园中位置最偏远的一个,也是游客最少的一个。其沙丘位于北极圈以北40英里(约合64公里)处,每年会有大批驯鹿迁徙于此,公园温度高达100华氏度(约38摄氏度),游客稀少…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