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偏门小店里的好味道

2013-03-12 11:20 来源:悦旅行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些角落里的小店不仅人满为患,周围的味道让你也忍不住加入他们的队伍。这时,你就会很好奇:咦,我看了那么多攻略,为什么没有看到介绍这家的呢?旅途中,这种意外的惊喜不是每次都能那么幸运的遇上的,所以,我们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些拐来拐去找到的,那些偏门小店里的好味道! 

  关键词:甜品 

  偏门小店里的好味道

偏门小店里的好味道  (摄影:pigman) 

  ❤紫兰甜品店 

  地址:广州海珠区晓港湾文华街50号(加怡雅居对面) 

  推荐理由:这里甜品品种挺多,有冷有热,一般价格在5、6元左右,比较实惠。还有一些滋补的炖品,也是十元左右。 这么凉的天气就点了热的东西,朋友要的是椰汁炖奶,一端上来就闻到椰汁的香味,吃起来有点像双皮奶。我要了一个西米姜撞奶,口感比较滑,奶味也挺香浓,西米都沉淀在下面,比较有韧性。 吃完一碗,由于姜汁的作用,身体里面有一股暖流,冬天吃好适合啊。 

  ❤智蓉甜品店 

  地址:广州荔湾区鹤洞路167-169号(培英中学对面) 

  推荐理由:店铺应该有十几二十年历史了,从小就有,供应粥粉面饭米粉,糖水,小炒,小食,样样都有,很齐全。很陈旧很陈旧的装修,却有着很怀旧的味道。特别是小炒很够锅气。这间店的排骨面很好吃,主要是排骨汁很好味,可以说是芳村最好吃的排骨面。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