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最新的顶级酒店The Siam

2013-03-15 09:25 来源:泰国观光局

  曼谷酒店

  曼谷酒店  

  曼谷酒店

  曼谷酒店

  日前我又前往了一趟曼谷,而这回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是入住才开幕不到半年的‘The Siam’饭店了。我只能说,这间位在杜西皇宫(现今的泰国王子宫殿)旁,而且依昭彼耶河河畔所建的顶级饭店,除了地理位置安全性绝佳之外,有点距离又离市区不太远;带些安静悠闲又不会太偏远的环境,再加上前有传统泰式皇家文化,后有拉玛八世铁桥及河畔风光为伴,先天上的优势,让它顶级的份量远远超越曼谷其它的顶级饭店之上。  

  此外,国际知名四季饭店御用设计Bill Bensley的加持下,融合泰式、华人传统元素及西方摩登现代的时尚设计,无论是空间还是摆饰,让人从一进大门便不由自主的张大眼睛四处猛瞧,彻底的感受到什么是‘瞠目结舌’的滋味啊!  

  我特别喜欢他用3进院的设计架构,前庭带有小花园及博物馆的欧式优雅;中庭则善用殖民风欧式旧车站钢架挑高的空间设计,再加上黑白的色系及玻璃窗洒下的自然光,在明亮中带些巴黎奥塞美术馆的味道。此外,中间黑色水池的静谥,加上遍植的热带林园绿意,加上处处可见的中国古物收藏品,把泰国、中国与西方国度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再返回品味的渡假空间,人文元素掌握的恰到好处,且自成一格,美学功力让人极为赞赏。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