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新鲜!2013年值得一游的新兴旅行片区

2013-01-18 09:33 来源:广州日报

  旅行是一场生命的狂欢。2013年,当共同经历了跌宕起伏的难忘日子,我们更有理由找一些新鲜又有趣的地方作为生命狂欢的主会场。2013年值得一游的新兴的旅行片区有哪些?以下神秘、高贵、绝不大路货的推荐,希望能为你在策划2013年的旅程时增加一些新灵感。 

  新发现:中亚 

  虽然同处一个亚洲,对中国游客,中亚比起其他亚洲国家来说却很陌生。这两年随着许多自驾车友开启中亚穿越之旅,中亚也开始在驴友圈风行,尤其是在2013年,人们跨国自驾游更成风潮,从中国境内出发去中亚自驾游会成为更受关注。 

  推荐目的地:哈萨克斯坦 

  邻国哈萨克斯坦虽然有着和中国的新疆极其相似的自然风光,但因为历史上是波斯人、匈奴人、突厥人、蒙古人和哈萨克等中亚现代民族的统治和居住地,各种文明在此碰撞而创造出了众多的文化景观。 

  尝新鲜!2013年值得一游的新兴旅行片区

  尝新鲜!2013年值得一游的新兴旅行片区

  尝新鲜!2013年值得一游的新兴旅行片区

  尝新鲜!2013年值得一游的新兴旅行片区

  玩什么:中国游客可以从乌鲁木齐出发,搭乘飞机直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继而开启哈萨克斯 坦之旅。阿拉木图本身就是一个值得一玩的目的地,因为阿拉木图以种植苹果出名,因此这座城市也叫做“苹果城”,市内绿化很好,公园和果园星罗棋布,而漫步 这座中亚名城,能够见到许多颇具东西方融合风格的建筑。距阿拉木图仅18公里的麦迪奥山则是当地人偏爱的度假胜地,尤其是冬天,这里更是人气爆棚,因为山 上建有曾举办过世界级运动盛会的高山冬季运动场,其面积10500平方米的滑冰场厚度达2.3米,几乎可全年使用。 

  签证:须持中国有效护照在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或哈驻乌鲁木齐签证点办妥哈国入境签证。 

  交通:可搭乘南航从乌鲁木齐飞阿拉木图,阿拉木图与北京时间有2小时时差,航程约2小时。 

  美食:哈萨克人的传统食品是羊肉、羊奶及其制品,最流行的菜肴是手抓羊肉。 

  住宿:阿拉木图市内酒店较多,其中安卡拉酒店和君悦酒店为五星级酒店,还有阿斯塔纳酒店、哈萨克斯坦宾馆、Aiser酒店等四星级酒店,每晚折合人民币500元左右。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