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秋汽车票 将于12日发售

2013-09-11 16:20 来源:南方日报

  中秋节回家的朋友请注意啦,佛山市汽车站车票将于12日开始发售!佛山汽车站副经理黎永强表示,12日至21日是中秋假日售票期,市民可登录佛山汽车网站预订车票或到石湾汽车站、东方广场汽车站、岭南枢纽站汽车站等购票。佛山市火车站刘四清书记说:“按照代售点提前18天预订和网络提前20天预订的规定,市民现可以通过代售点或在网上购买中秋三天假期的火车票。”

  据悉,佛山市火车站将于高峰期(16—18日)增加7个窗口、并增加青年志愿者服务和解答乘客疑问、同时还加强了干部值班,以解决突发事件和处理高峰期晚点等问题。

  市汽车站售票窗口也将从12个增加到30个左右,同时,售票管理人员将延后下班时间,还与城管等部门联合加强交通秩序管理。除了正常班车外,还增加临时班车100多辆。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