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奉上旅游盛宴 主办城市各有千秋

2013-10-23 15:18 来源:环球网

  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2014年世界杯又将在巴西拉开帷幕,让我们看看巴西的情况怎么样吧!

  据英国报道,本次世界杯,或许球迷前往巴西并不是为了自己支持的球队。而是由于巴西的举办城市可提供各种传奇的经历。目前还没确定每场比赛的举办地,不过巴西十二个主办城市均声称各有特色,希望可以吸引到游客。从萨尔瓦多的非洲鼓乐到纳塔尔的海滩再到库亚巴的野生动物湿地。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作为特大城市,既是经济中心,又是时尚之都、美食之城和住宿圣地,十分繁荣,并且是足球领域的佼佼者。

  圣保罗主要吸引来自城镇的爱好者,但它非常接近Costa Verde的大西洋雨林。里约热内卢有内置的野外美景——蒂茹卡国家森林公园,并且其居民拥有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该城市还极其流行沙滩运动。

  巴西通过在十几个城市举办世界杯比赛,为这些城市的发展注入了动力,同时也值得游客对它们一探究竟。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