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大宋·东京梦华》半价啦

2014-05-13 17:57 来源:河南商报

  中国旅游日《大宋·东京梦华》半价啦

  中国旅游日《大宋·东京梦华》半价啦

  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期,2011年4月,这个日子被国务院批准为非法定节假日——“中国旅游日”,这是我们自己的旅游日。 

  御座、贵宾、A区均实行半价优惠 

  为切实做好今年“中国旅游日”惠民工作,5月19日当天,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晚间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对所有游客实行晚上演出门票御座、贵宾、A区均实行半价优惠(B区不参与)。 

  下午2点即可入园,再省100元门票 

  《大宋·东京梦华》水上实景演出虽然设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内,但由于是晚上演出,平时与白天的游园门票是分开销售的,要想既游览景区又看演出,须分别购票。“5·19”中国旅游日这天,景区将特别推出“持《大宋·东京梦华》演出门票下午2点即可入园游览”的优惠政策,游客既能体验清明上河园的大宋风情又能看演出,还能省100元/人的白天门票。 

  《大宋·东京梦华》,河南文化旅游的名片 

  《大宋·东京梦华》是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投资1.35亿元,由著名导演梅帅元策划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全剧共70分钟,由700多名演员参与演出,是中国实景演出的恢宏巨作。整个演出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通过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把人们的记忆拉向1000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 

  《大宋·东京梦华》目前已成为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旅游演艺一大品牌,全剧共分六幕四场,分别为虞美人、醉东风、青玉案、蝶恋花、雨霖铃、齐天乐、少年游、破阵子、满江红、水调歌头。通过70分钟、700多名演员的倾情表演,在醉人的光影和悦耳的音乐声中,把观众带进千年前北宋的亭台楼榭、水榭廊桥之间,展现出一幅北宋王朝鼎盛繁华的壮丽画卷,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般的仙境之中。 

  今年3月中旬,2014版《大宋·东京梦华》华丽上演。为了满足不同游客观看的需求,今年景区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运用更唯美的表现手法将“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如此这般宋词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美女更加靓丽,舞姿更加优美,音乐更有韵味,灯光交相辉映,场景如梦如幻。 

  中国旅游日,千万不要错过五折优惠的《大宋·东京梦华》,它一定会给你带来一个梦幻的旅游日。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