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挑战未登峰 嵩山对决见分晓

2014-07-30 10:5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从5月下旬开始到现在,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河南区选拔赛“夺奖召集令”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即将到来的嵩山总决赛将是河南勇士展现自我风采、争夺“挑战未登峰”名额的绝佳时机。勇者争霸,实力说话,你准备好了吗?

  历时两个多月的河南赛区选拔活动“夺奖召集令”正式启动以来,积攒了无数新老驴友粉丝,活动官方网站(http://www.snowbeerhn.com)以及“河南雪花啤酒”官方微博、微信成为粉丝们交流、互动的乐园。

  上周六,雪花勇闯天涯户外行走项目走进巩义杨树沟,一度成为粉丝们议论的焦点。

  与此前的行走项目相比,杨树沟景区的最大特点是人文与自然的巧妙结合:人文旅游资源有古老的山寨遗址、皮定均将军炸弹厂和长达712米展现杨树沟人当代愚公精神的引水隧道;自然旅游资源有奇山险峰、深谷幽涧、密林古树和尚待探明的神秘溶洞。

  26日、27日两天,雪花城市广场活动在丰产路丹尼斯举行,不少市民看到高大的勇闯天涯攀岩墙后,驻足观赏,为参与者鼓掌欢呼。

  “雪花啤酒与户外运动结合起来,实在太有意义了,倡导我们走出去,锻炼身体,挑战自我,很赞!”现场,一名驴友为了表示对活动的支持,特意在展示区购买了不少雪花啤酒,说要“回家畅饮”。

  每场城市广场选拔活动的优胜选手和网络报名的优选者将于8月9日云集嵩山,展开巅峰对决。

  据了解,今年嵩山总决赛将以嵩山音乐大典为起点,莲花寺为终点。莲花寺坐落在少室山中,因为少室山像莲花,所以寺院也叫莲花寺。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