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广药情·新生季系列公益活动今天启动
  • 2012年09月06日 19:12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出席活动领导

出席活动领导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李海军副台长寄语大学生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李海军副台长寄语大学生

郑大新生接受捐赠

郑大新生感受社会关爱

郑大新生感受社会关爱

郑大新生放飞代表梦想,感恩的气球

郑大新生放飞代表梦想,感恩的气球

  今天(9月6号)上午,河南电台“广药情·新生季”系列公益活动,在郑州大学新校区正式启动。

  “广药情·新生季”系列公益活动是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广州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一次面向我省大学新生的专题公益慈善活动。

  据了解,郑州大学是此次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根据计划,活动共分五个部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还将分别前往河南大学、河南警察学院、商丘师院以及南阳理工大学,向正在参加军训的三万多名大学新生捐赠防暑降温、跌打损伤药品,以及王老吉饮料,总价值达70万元。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向关注大学新生的媒体和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学新生们能好好学习,奉献社会。她说,我相信同学们会记住这份情谊,会努力训练,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些爱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州大学几名大一新生告诉记者,能在这样一个军训里面,像咱们这些企业什么的还在关心着我们,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表示,以后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虽然只是一份爱心,但是礼轻情意重。他说,我相信在孩子们心中会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媒体,都在关注他们,都在关切他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加油,为中原崛起,为河南振兴做出应尽的贡献。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表示,希望把爱心帮扶行动持续进行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显著的声势和影响力。他说,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这一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更多的大学生在新学期开始,就能享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郑州大学九千多名大一新生送去了价值二十多万元的慰问品。广药集团今后还将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继续合作,进行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