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广药情新生季之走进河南商专
  • 2012年09月21日 17:20

  • 来源:河南电台信息广播

捐赠现场一

捐赠现场一

捐赠现场二

捐赠现场二

  昨天(9月21日)上午,“广药情·新生季”系列公益活动第二站走进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近7000名正在参加军训的大一新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广药情·新生季”是河南电台信息广播联合广州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广药集团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举办的面向我省大学新生的系列公益慈善活动。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说,举办这种公益活动,就是要发挥河南电台作为媒体的社会责任,为大学新生送去切实的健康关爱和精神鼓励,希望大家通过军训的锻炼,强健体魄,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邵红梅认为,在新生刚入校的军训期间,河南电台信息广播给2012级新生带来了价值近十万元的防暑降温药品,体现了整个社会对大学生的关爱,很有意义。

  河南商专文化传播系一位大一新生说,这是社会对我们新生的关怀、关心与照顾,学校关注,企业也关注,对新生来说挺好的。

  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建波说,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信息广播与河南商专以及省内其他各高校的全方位合作。(晓峰 高翔 慎重)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