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店浴室玻璃门突然爆裂 郑州男子浑身被割伤多处
  • 2018年03月01日 07:33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刚洗完澡推门出来,浴室的玻璃却突然爆裂,碎片满地都是。今天(2月28日)下午发生的这一幕至今让姜先生心有余悸。

  “我刚洗完澡把浴室的玻璃拉门打开,玻璃在眼前瞬间炸裂,当时吓得头都懵了。!”姜先生回忆起被浴房玻璃扎伤的一幕时,还心惊胆战。

  姜先生说,2月28日下午,他入住郑州某酒店的520房间。5点左右,他从淋浴房内洗完澡准备出来,可就在他把浴室玻璃拉门打开的那一刹那间,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玻璃碎片四处横飞,将他的手部、腕部及脚部等处扎伤,顿时鲜血直流。

  出事后,酒店工作人员也赶紧赶到屋里,姜先生说,最先没有人愿意管,后来又有工作人员想解决,但他只想要个说法。

  由于姜先生浑身多处被碎玻璃划伤,酒店工作人员便拿来了碘酒和棉签让其处理。

  对于最初工作人员的态度,李先生觉得有些委屈,“最先也没人跟我道歉。”

  对于出现意外情况,该酒店一名智姓负责人表示并不知道怎么回事,需要进一步查看原因,智先生告诉映象网记者,原先准备去医院检查并赔偿一些房费,但姜先生并未同意,一直想要讨个说法。

  目前,经过初步的协调,姜先生表示愿意先去医院进行检查,一切医疗费用由酒店承担,另外,智先生表示客户的其余损失愿意协商处理。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