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iPhone8充电时发生爆裂 电池生产商或与三星相同

2017年09月29日14:3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8日报道,苹果新款手机在台首爆。台湾一名消费者给刚入手3天的iPhone 8 Plus充电时,手机外壳突然爆裂。有消息称,iPhone 8系列的电池生产商跟去年全球爆炸的三星Note 7电池供应商是同一家。

  台湾媒体称,这名消费者在手机电量还剩70%时插线充电,3分钟后手机爆裂,但没听到任何爆裂的声响。消费者自称,购入iPhone 8 Plus后,仅用来上社交网站、拍照和看视频等,没有玩手机游戏,使用的充电线也是原装的,手机也没有摔过,不知为何会突然爆裂。

  《韩国经济》称,苹果最新发布的三款手机使用的是三星SDI和乐金化学(LG Chem)的电池,SDI同时也是之前三星Note 7电池的供货商。此前,有日本网友发推特称,在购买一部全新的iPhone 8 Plus后,刚拆开包装就发现屏幕碎裂,疑似因电池膨胀所致。

文章关键词:电池生产商;爆裂;Plus;韩国经济;东森新闻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星电池生产商天津SDI工厂起火 原因待查

    2月8日,澎湃新闻从天津市武清消防支队证实,事发后消防队员赶赴处置,目前火情已控制,正清理现场。天津市武清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表示,三星SDI工厂起火原因正在调查,是否有人员伤亡仍不清楚。

  • 新能源车企不愿选国产电池

    不是我们不愿意选择国产电池,而是生产的企业真正具备整车匹配能力的并不多。

  • 酒店玻璃门爆裂顾客割伤拒赔偿

    治疗花去近3万酒店只支付3000元,拒绝相应赔偿。

  • 许昌供水管道爆裂 13万户居民用水困难

    这里,是担负着许昌市区供水重任的麦岭水源地。维修人员介绍,麦岭水源地距离许昌市区30多公里,每个水井都有管道相连,井水抽出后,通过管网汇集到主管道内,通过加压后,输送到许昌市区的第二水厂。刘  影说,由于气温低,为稳妥起见,要等待抢修剂凝固3个小时左右,才能启动麦岭水源地的机井供水。

  • 钢化玻璃面板突然爆裂 燃气灶被炸的面目全非

    昨天上午,在市解放大道西段的高桂芝家,厨房内的燃气灶钢化玻璃面板被炸得面目全非,整个玻璃面板四分五裂。

  • 郑州热力管道爆裂路面被冲开 现场如灾难大片

    现场,爆裂点附近沥青地面被水柱冲开,周围散落着坠落的碎石,多辆停靠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穿,还有一些车辆进水,所幸当时车内均无人。11时17分,抢修人员将顺河路和紫荆山路上三组阀门关闭,爆裂点水流变小。

  • 高铁飞驰途中玻璃突爆裂 院士详解可能致爆原因

    昨日,网友@Miss_Offi在高铁上遭遇惊魂一幕,当日14时许,由太原开往广州的G621次高铁在行进至鹤壁与郑州途中时,12车厢右侧一个车窗的外层玻璃突然爆裂。该网友介绍说,玻璃爆裂之后,便找列车员坐在那里看着,车继续开,附近旅客都转移了。

  • 郑州一处自来水管道爆裂 2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当时,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老管线改造,突然发生自来水管爆裂,附近的地铁3号线施工人员赶来帮忙,及时将供水阀门关闭,并派人协助排水。

  • 湛南路一条自来水管爆裂 近3000户断水

    2月1日凌晨,市区一条500毫米口径的自来水管爆裂,附近湛南路上水流成河,道路两侧近3000户居民家供水中断。因管道爆裂点位于一棵直径约20厘米的国槐树和一根路灯杆下边,抢修前须伐掉国槐树并迁移路灯杆,抢修人员联系了市园林处与市路灯管理所有关人士到场,一起商讨管道维修事宜。

  • 郑州桐柏路疑似热力管道爆裂 出现30公分塌坑

    今早(1月17日)早上7点20分左右,车友腾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桐柏路 沁河路 西南角人行道上, 疑似热力管道爆裂,现场很大的白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