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特别策划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线下集中采访正式启动
  • 2018年02月05日 10:3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韶卿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省网信办于1月中旬至2月底组织全省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开展“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

  “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线下集中采访活动于2月5日正式启动。

  未来一周时间内,全省网络媒体采访团将深入到郑州、开封、洛阳等地基层进行实地采访,采访团一行将走进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宜阳县高村乡普惠金融示范村、孟津县中国牡丹画第一村、洛阳洛邑古城文化扶贫项目、郑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绿博社区回迁安置工程、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展厅、杞县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项目、中国年文化节永久选址朱仙镇、鼓楼区余店民俗文化村等地。集中展现新时代郑州、开封、洛阳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的新风貌,集中报道河南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全面展示全省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