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增加运力 全力服务郑开马拉松赛

2017年03月23日15: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为配合3月26日的“2017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盛大开幕,确保开赛当天公交运力充足,站点秩序良好,郑州快速公交公司根据赛事当天时间安排,在7:00-8:30、14:00-15:30,将对B19路、B25路进行车次加密。

  在比赛期间,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制定“郑开马拉松公交运力调整预案”,并与交警部门密切配合,根据现场交通管制情况,在原有线路调整基础上及时灵活调度车辆,加速在线车辆运转速度。

  同时根据赛事开始与结束时间点,对途经赛点附近B19路、B25路进行重点车次加密,加密时段分别为7:00-8:30、14:00-15:30。

  在加密期间,车辆整体运行间隔将缩短2-3分钟,如遇客流井喷情况,GPS调度指挥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派18米长车进行跨线路支援。

  比赛当天,快速公交公司将派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东区公交站点附近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协助交警进行道路交通疏导,展开公交站点乘车秩序维护。同时,在服务站点准备热水、毛巾、应急药箱等物品,供过往乘客及运动员免费使用。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增加运力;郑开马拉松赛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