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微信平台上线一年 粉丝为公号“庆生”

2017年04月15日11: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活动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想知道公交车走到哪儿了?市民可以手机搜索“郑州公交四公司”添加微信公众号,通过郑州公交四公司微信公众号查询,也可以在微信平台上提出对公交服务的建议。昨天(4月14日),郑州公交四公司召开“微信公众号开通一周年”座谈会,粉丝齐聚为微信公众号庆生。

  去年3月25日,郑州公交四公司推出“郑州公交四公司”微信公众号,给市民提供一个实时查询、失物招领、公交定制、民生咨询的官方微信平台,一年来,公众号收到了上千条意见和建议,架起公交部门与乘客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郑州大学教授丁辉侠说:“在公交服务上可以提供的更多,比如夏天的时候备一些饮水机。另外现在有空气污染雾霾,我们车上可以配备一个空气净化器。”

  网友“平平安安”提出,公交是服务行业,如何合理优化调整线路,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做深入调查,多了解市民需求,听取建议。

  公交四公司经理张捷表示,收集网友、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将进行一一落实,使公交车长更好、更周到地服务市民。

  座谈会后,该公司还从关注“郑州公交四公司”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中,抽取了50名幸运粉丝,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获奖粉丝名单将在公众号中公布。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微信平台;粉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