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小区自来水管爆裂 白白流水两三个小时
  • 2017年11月19日 13:50

  • 来源:映象网

水管爆裂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1月19日,郑州桐淮小区南家属院19号楼前,因地下自来水主管道爆管导致路面喷出2米多高的“喷泉”,白白浪费掉两三个小时的自来水。一辆轿车压住阀门井盖导致无法关闭阀门,而车主在黄河边,下午才能回来,工作人员只好把小区的总阀门关闭。19日上午9时许,桐柏路汝河路口东南角处的桐淮小区南院19号楼2门洞前的自来水地下管道爆管现场,小区水泥路边烂个洞,喷出高高的水柱,小区道路上全是积水。   

  小区居民卢先生说,一大早7点下楼开车时就看见这儿已经爆管喷水,当时喷出一个近3米高的水柱宛如“喷泉”,于是急忙打供水热线反映情况报修。

  居民宋女士说,自家就住在19号楼5楼,一大早不到7点就听见楼下有哗哗的响声。她想着是起大风了结果往楼下一看,竟然是自来水管爆管了,就急忙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抢险,结果一直占线打不通。

  上午9时30分左右,自来水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说,一大早接到市民报修电话就到了现场,也找到该家属楼前的自来水管道主阀门井盖。不过,因小区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左后轮正好压住阀门井盖无法关闭阀门。现场抢修人员给车主联系上,车主说在黄河边游玩,一时赶不回来,只好到下午才能回来。

水管爆裂现场。

水管爆裂现场。

  自来水抢修人员为了不再浪费掉更多自来水,只好先关闭掉整个小区的总阀门,等下午车主游玩回来挪开轿车才能顺利关闭区域阀门实施供水。上午9时50分左右,小区自来水总阀门被关闭,爆管处已不再喷水。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抢修,因总阀门关闭,小区暂时停水。

  (线索提供:吴先生)

水管爆裂现场。
责编:邵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