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睢县商会正式成立 400家企业成首批会员

2017年11月17日09: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文/图)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睢县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郑州举行。睢县籍在郑企业家、省市县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商会、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郑州市睢县商会正式成立

  上午10:20分,成立大会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郑州市睢县商会是由在郑睢县籍优秀企业家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共有会员446名,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IT、建材、建筑、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商会的成立,代表着睢县籍在郑创业者有了一个温暖团结的“新家”。

活动现场

  会上进行了首届理事会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褚立勋当选为首届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孟照良担任秘书长、田和永担任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由尚云琦担任,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首届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致辞

  首届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力量,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带领全体会员开拓进取,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郑睢两地交流的新桥梁、合作的新平台,为郑睢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代表睢县县委县政府出席大会,他对郑州市睢县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睢县商会是广大睢县籍企业家自愿参加的群众性社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睢县籍企业家为促进郑州、睢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荣任务,是睢县人在郑州的一块金字招牌,人人都要维护好睢县的形象,为郑州与睢县的经济合作牵线搭桥”。

  在商会成立现场,郑州市睢县商会还分别与睢县扶贫办、中国银行商丘分行、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睢县农村信用社、睢县中原银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

郑州市睢县商会秘书长孟照良致辞

  郑州市睢县商会秘书长孟照良向记者透露,在郑州市睢县商会筹备的过程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燃同志亲自挂帅,指导睢县工商联牵头组建和成立郑州市睢县商会。并多次来到郑州邀请多方企业座谈,对拟进入商会的领导层和加入商会的会员资格和条件提出了要求,这为商会以后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在睢县县委统战部和睢县工商联的指导和帮助下,郑州市睢县商会的筹备工作也得到了睢县籍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截止2017年11月16日,共有400家企业申请加入郑州市睢县商会,经审核这些企业也正式成为郑州市睢县商会第一批会员,他们将对促进郑州和睢县两地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睢县商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个国际品牌入驻!局外·太格茂举办首场品牌交流会

    11月16日,在郑州局外·太格茂成功举办了首场国际品牌合作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河南融创置业有限公司牵头,局外·太格茂作为招商引资方参与,携手32家国际品牌方共同打造。

  • 郑州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线上线下结合 轻微事故15分钟处理完毕

    下载“河南省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手机软件,即可快速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系统适用时间是6时至20时,适用于两车碰撞事故或单方事故,以及仅造成财产损失的机动车碰撞交通事故两种情况。

  • 郑州慈善冬季救助活动全面启动

    郑州慈善总会、县(市)区慈善总会投入善款2000万元,15万余件棉衣、棉被,开展活动近百场,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预计有近30万困难群众受益。

  • 郑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4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 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合众汇圆服务站启动

    11月14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合众汇圆服务站启动仪式在河南合众汇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合众汽车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 2017中国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12月1日开幕

    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省自驾游俱乐部联盟、郑州海宁皮革城协办,以“豫见中国 乐驾河南”为主题的2017中国(郑州)自驾车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到4日在郑州海宁皮革城盛大开幕。

  • 康洁洗衣店洗坏郑州市民万余元大衣

    近日,郑州市民李先生向记者爆料称,他的衣服在康洁洗衣店被洗坏后,对方只愿意赔偿2000元现金。李先生的说法是否属实,映象网记者进行了采访核实。

  • 郑州每年新建改扩建30所学校 优化教育资源

    针对“入学难”“择校热”“大班额”等难题,郑州市区将每年新建、改扩建30所义务教育学校,同时通过“扩建挖潜、一校多区、强校托管、联合办学”等形式,通过城乡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交流互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和倍增。

  • 蔡依林、张靓颖等五大天后首度同台,唱响郑州

    超级DIVA演唱会,邀请分别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五地的华语乐坛十余位顶级天后组成空前豪华阵容,在郑州、上海、深圳乃至亚洲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

  • 郑州野生动物救护站在具茨山放生80多只野生动物

    下午16时20分,董朝伟站长逐一检查每个笼子后,开始放生。大家将鸟儿捧在手上,这些鸟儿煽动翅膀,飞向空中。

  • 中原绿建“奥斯卡”花落有主 现场嘉宾热议绿色建筑

    11月9日,主题为“发展绿色建筑,建设美丽家园”的“2017中国(郑州)绿色建筑发展高峰论坛”在黄河迎宾馆召开,围绕当前城市建设和建筑房地产行业比较关注的装配式建筑、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绿色施工、绿色地产、成品住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 郑州京东专卖店隆重开业 掀起无界零售销售模式

    今年8月9日,京东3C文旅事业部正式揭开准备了一年之久“京东3Cl零售创新体验店”的神秘面纱,并向所有人宣布:今年年底前,全国开业300家!

  • 郑州开启包裹"当日达"运输模式

    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郑州铁路局再次开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每日开行高铁快运列车27趟、行包车6趟,推出高铁快运、干线运输“站到站”“门到门”“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

  • 郑州中原区第六协作组品德学科教研会在育华学校召开

    11月9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第六协作组品德学科教研会暨学业评价交流会在育华学校召开。锦绣城小学、育红小学、育才小学、桐柏路小学、锦艺小学和育华学校,六个学校的老师和领导师参加了本次教研。

  • 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开展阅读系列活动

    10月31日下午,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学生们身穿校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在班主任代梓杨老师以及两位学生家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的“中原图书大厦回声馆”进行了一场以“畅享阅读”为主题的阅读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