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娱乐976主播丁兰荣获“蜻蜓FM 2017年度人气主播奖”
  • 2018年01月25日 17:01

  • 来源:映象网-戏曲广播

  河南电台娱乐976主播丁兰荣获“蜻蜓FM 2017年度人气主播奖”。

  本次评选囊括了全国各地的知名主持人及新媒体平台的各优秀主播,评选是依据主播节目在蜻蜓FM播出后的点击量及专家评委的打分和听众的投票而共同选出的。最终,有前十名主持人成功获得“蜻蜓FM 2017年度人气主播奖”。

 

  丁兰,国家一级播音员,河南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主持的栏目《票友排行榜》曾被评为河南广播电视台五大名栏目之一。

  1999年,刚刚毕业的丁兰参加到新乡市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的招聘比赛中,也由此进入了主持人这个行业。

  2001年,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同年,成功考入河南广播电视台,先后在文艺台、90.0MY RADIO、戏曲广播及娱乐976主持过不同类型的节目,并逐渐树立起了自己的风格。

  这期间,丁兰主持的节目曾获得:

  作品《长征路上诗与歌》获得河南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

  作品《丁兰有约—乐迷蔡志勇》获得河南广播文艺一等奖、国家专家奖二等奖

  作品《50岁开始创业的传奇人生-记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获得河南播音主持作品二等奖

  作品《绝响苍娃父子情》获得国家专家奖三等奖

  作品《戏曲追梦人-李新武》获得河南播音主持作品三等奖

  作品《票友韩鹏飞》获得河南播音主持作品三等奖

  2010年主持《河南电视台戏曲新年晚会》

  2013年,在喜剧小品《秦香莲》中,主演秦香莲

  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的评委

  2015年,在话剧〈七十七块七毛七〉中担任女主角;策划、主持羽泉、何润东、江美琪、张宇、庞龙等明星见面会;策划、主持《票友排行榜》连续五届的颁奖晚会。

  丁兰主持的音乐栏目《听经典》在蜻蜓FM的点击量达到1.2亿!

  《听经典》是一档以经典老歌为主的音乐故事类节目,每天早上7:00-7:30在FM97.6播出。流逝岁月中,总有几首老歌萦绕在记忆深处,伴随我们的成长,记录我们的青春。

  回望过去的19年,我付出了很多汗水和泪水也收获了无数喜悦和成绩;我从一个青葱少女到现在为人妻为人母,这个历程从未离开过广播,我的呼吸与之相连、我的命运与之相系,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我爱广播,我愿为之努力一生!

  听最文艺女主播,感性好声音,知冷暖、慰我心。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