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电台FM91.2喜获“广播超级碗最佳融媒活动”奖

2017年09月05日08:3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电台FM91.2《DJ看你的—主播在山上》荣获第一届广播超级碗最佳融媒活动奖。

  全国广播活动联盟2017年会暨广播超级碗9月3日正式揭开帷幕,全国163家广播电台的300多名广播同仁,在此交流经验、碰撞思想,打破了广播活动各自为战的藩篱,共同来探讨广播活动创新融合的发展之路。

  今年全国广播活动联盟年会,除为各联盟台打造富于创造性的交往和互动的平台之外,最受期待和关注的,就是以“中国广播碗”的形式,整合全国广播力量,进行广播活动案例的分享和各台活动IP竞演。

    

  今年共有120个广播创新性活动报名参赛,经过30家初审评委单位投票,共产生38个活动IP案例入围到广播超级碗现场竞演环节,进行10分钟项目展示。

  FM91.2郑州都市广播总监郭应巍讲述了《DJ看你的—主播在山上》这一活动IP的创意初衷、活动效果、执行细节等。现场众多广播同行的激烈讨论,就“活动渠道打通”、“活动执行细节” 、“活动招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DJ看你的—主播在山上》靠500元的设备成本,脱离广播广告,单纯线上视频直播实现创收,郑州都市广播以此为开端开始了912的融媒体尤其是视频化的全新盈利空间探索。

  

  

  《DJ看你的—主播在山上》以郑州伏羲山顶的美景·素心园作为活动主场。利用连续三个周六的时间,成功实现了广播电台主播融媒体真人秀72小时的视频直播。

  

  利用主播IP影响力,结合项目特点,设置多种互动游戏,增强趣味性和观赏性,最多时有超过五万人同时在线收看,打开了该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

  2016年频率广播融媒体IP《DJ看你的》主播真人秀完成了七季,北到石家庄,南到三亚。通过这个尝试,郑州都市广播实现了所有活动的全部视频化呈现,其中另外一个IP:主播演唱会,单网易视频在线就达到58万,同时也开辟出全新主播与听友之间的互动形式。

  FM91.2郑州都市广播总监郭应巍分享活动中的感想,也分享了在全国广播活动联盟2017年会暨广播超级碗过程中的心情。

  《DJ看你的—主播在山上》从上百个广播活动中脱颖而出,拿到这个全国唯一的奖项,离不开FM91.2庞大的听众队伍和收看视频直播的观众。FM91.2郑州都市广播将会再接再厉,给广大听众带来更多更好的节目。

文章关键词:获奖;广播碗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881喜获殊荣

    2017年8月16日,赛立信2017年客户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隆重开幕。

  • 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历届获奖作者及作品盘点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时
    瑞典学院宣布
    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为
    鲍勃·迪伦
    颁奖词为
    他在伟大的美式歌谣的传统下
    创造了全新的诗意表达
    诺贝尔文学奖是由瑞典文学院
    授予“最近一年来”
    在文学方面创作出
    具有理想倾向的最佳作品的人
    一百多年来
    诺贝尔文学奖产生了
    一百多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历届诺贝尔文学奖的颁发
    都是文学界
    或者说是文化界的盛会
    让我们一起
    向这些伟大的作家致敬吧

  • 用科技擦亮世界——访“郑创汇”获奖项目邦浩科技

    由郑州市科技局、经开区政府主办的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4月决赛已落下帷幕。其中,融易众创空间推荐项目——邦浩科技“窗精灵”系列产品成为关注的焦点,并极大的带动了产品的销售。

  • 不忘初心 锐意前行——访“郑创汇”获奖项目欧柯奇

    由市科技局、惠济区政府主办的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6月份决赛已落下帷幕。其中,融易众创空间推荐项目——欧柯奇“多模块综合食品安全检测仪的研发与应用”荣获一等奖,将15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 坚定脚步 持续发展——访“郑创汇”获奖项目筑诚科技

    由市科技局、惠济区政府主办的 2017“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3 月份决赛已落下帷幕。其中,融易众创空间推荐项目——筑诚电子“微滴成型真彩3D打印机”荣获一等奖,奖励现金15万元。

  • 河南音乐广播获“最具创新力媒体”奖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获得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最具创新力媒体奖,《魅力881晴雨表》获得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创新栏目奖,DJ 阳阳出席论坛及典礼,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同仁进行交流,分享广播影视产业的宝贵经验。

  • 太平人寿获评“最具成长大数据创新营销呼叫中心”奖

    经过初审、现场入户测评、第三方机构调查以及新华网公众投票等层层激烈角逐, 太平人寿电商事业部荣膺“2016 年度最具成长大数据创新营销呼叫中心”大奖。

  • 兴业银行荣获“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等两项大奖

    12月13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举办的2016(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拥有最多金融牌照的国内银行集团之一,兴业银行稳步推进市场化、综合化、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激发转型创新活力,成为股份制银行资产龙头,盈利能力始终保持业内领先,一举荣获“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和“卓越竞争力股份制商业银行”两项大奖。

  • 兴业银行获2016年度领航中国“杰出中资银行奖”等四项大奖

    12月8日,由金融界主办的第五届“2016年领航中国年度论坛暨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兴业银行一举斩获“杰出中资银行奖”、“社会责任奖”、“杰出财富管理奖”、“杰出托管银行奖”等四项大奖。

  • 新华保险荣膺“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

    2016年亚洲保险技术奖于9月5日在新加坡揭晓。新华保险凭借 “Magnum智能核保系统”荣获“最佳技术保险公司奖”,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奖项的寿险企业。

  • 媒体融合两周年大象融媒获2项大奖

    8月18日,大象融媒同一天荣获两项大奖: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十佳”、2014~2016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大象融媒究竟做了哪些惊人之举,能够走在全国媒体融合的前列?

  • 天中紫薇合唱团

    4月28日,驻马店市妇联“天中紫薇”女干部合唱团在全市“劳动者之歌”合唱比赛中,从21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洪湖水浪打浪》、《清晨我们踏上小道》两首歌曲荣获三等奖。

  • 河南17名乡村教师获第三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为表彰奖励在我国农村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乡村小学教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TCL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了“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 问鼎酒业仪狄 担当行业责任:仰韶连摘三项大奖

    4月13日,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期间,中国酒业协会对“第二届中国酒业仪狄奖”、“2015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进步奖”、“2016中国酒业社会责任奖”进行了公开表彰。

  • 百余名选手获奖 汝州玉川村镇银行杯征文大赛颁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伴随着朗朗书声,汝州玉川村镇银行杯“我的寒假——欢喜过年”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4月22日上午在汝州市塔寺小学隆重举行,百余名选手获得奖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