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七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火热进行中
  • 2013年06月14日 18:01

  • 来源:映象网-戏曲广播

第七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火热进行中

戏曲广播全程录音、全方位报道

  6月9日下午,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小剧场和河南省豫剧二团儿童影剧院同时拉开了河南省第七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的序幕,来自全省各专业戏剧表演团体(含民营职业院团)的159位优秀青年演员各秀技艺、展开角逐、一争高下。为使比赛更加科学合理,本次比赛将按戏剧行当进行比赛。设老生组、武生组、小生组、花脸组、丑行组(含文武)、老旦组、青衣组、花旦组(含彩旦)、武旦组等,让更多的青年演员有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为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好本次大赛,戏曲广播早在开赛前半个月就在每天11:00-12:00播出的《梨园星秀场》节目中开辟专栏采访往届参赛的青年演员,回顾参赛经历,播放精彩唱段,从而达到了为本届大赛进行预热,营造良好收听氛围的效果。 

  6月9日,河南省第七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开赛后,戏曲广播派出记者池城、李鑫、张琳、刘雨晨,每天分赴比赛场地进行录音、采访,并第一时间在《梨园星秀场》节目中播出。不仅如此,每期节目还通过热线电话、微博、短信、微信等方式与听众进行互动,畅谈观赛感受,不仅吸引了大批听众关注节目,同时也扩大了本次大赛的社会影响。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赛6月16日结束。目前,紧张激烈的决赛已在河南省豫剧二团儿童影剧院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每天分下午和晚上两场(下午2:30 -5:30、晚上19:30-22:00),欢迎广大戏迷前往观看。同时,戏曲广播《梨园星秀场》节目也将继续与您一起关注大赛,为青年戏曲演员加油喝彩!

责编:戏曲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