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7月盛暑在家门口看大戏,爽!
  • 2013年07月15日 18:00

  • 来源:映象网-戏曲广播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联手汽车大品牌举办“雪佛兰新赛欧豫剧幸福中原行”活动

    7月12日、13日晚,河南电台戏曲广播携手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在商丘夏邑县举办了“雪佛兰新赛欧豫剧幸福中原行”活动。

    在7月12日晚举办的首场演出中,著名演员刘海功、连德志,梨园春明星擂主陈迎辉等分别表演了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拷红》、《对花枪》等剧目的精彩唱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河南省素雅青年豫剧团的优秀演员们也表演了戏曲小品、舞蹈、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7月13日晚,在素雅青年豫剧团演出的戏曲专场中,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优秀青年演员崔凯梦、张磊磊、马艳娇、刘帅毅、邢梦兰、苏义豪、高勤玲、许国言等分别表演了豫剧《花木兰》、《抬花轿》、《拷红》、《秦香莲》《朝阳沟》、《村官李天成》等剧目中的经典唱段。火爆的演出现场除了豫东当地大批中老年戏迷外,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观赏。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把中原传统文化——豫剧和雪佛兰品牌及新赛欧“幸福”的产品理念相融合,在为广大豫剧爱好者带来戏曲大餐的同时,也让更多年轻人开始关注和聚焦传统文化。”

    据悉,商丘夏邑演出是此次“豫剧幸福中原行”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从7月19日至8月3日,主办方还将赴新乡长垣、郑州新密、周口淮阳三地举办六场演出。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戏曲名角如:豫剧 “王派”小生艺术创始人——豫剧名家王素君、曲剧名家董秀娟、梨园春明星擂主李新伍等都将带来各自拿手好戏和更多经典曲目,陪伴广大观众度过一段难忘的盛夏时光。(文/晓雪 图/王少青)

主持人:戏曲广播月阳、张琳

主持人:著名戏曲节目主持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当家小生月阳(右)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梨园星秀场》《越学越开心》栏目主持人张琳(左)

《哪吒闹海》  表演者:窦佰仪

《哪吒闹海》  表演者:窦佰仪

《川剧变脸》  表演者:王玉飞 鹿建通

《川剧变脸》  表演者:王玉飞 鹿建通

《秦雪梅》  表演者:王展

《秦雪梅》  表演者:王展

舞蹈《欢聚一堂》

舞蹈《欢聚一堂》

小品《桑林收子》

小品《桑林收子》

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选段 表演者:刘海功

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选段

表演者:河南省豫剧三团优秀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任宏恩弟子刘海功

主持人候场

主持人候场

豫剧《对花枪》选段 表演者:陈迎辉

豫剧《对花枪》选段

表演者:河南电台戏曲广播《票友排行榜》十大名票陈迎辉

豫剧《拷红》选段 表演者:连德志

豫剧《拷红》选段

表演者:郑州市豫剧院优秀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弟子连德志

豫剧《五世请缨》选段   表演者:马艳娇

豫剧《五世请缨》选段   表演者:马艳娇

豫剧《五世请缨》选段   表演者:马艳娇

豫剧《抬花轿》选段   表演者:刘帅毅

责编:戏曲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