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一公交车撞翻电动车 市民联手抬受伤男子上急救车
  • 2017年09月19日 14:29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19日上午,郑州市汝河路上,一辆58路公交车途经汝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男子连人带车倒地。

  19日上午10时许,汝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一辆58路公交车头东尾西停在路口中间,车头前躺着一名白衣男子不停打着电话。男子腿部和胳膊肘有明显擦伤,身旁有一辆电动车。

  附近一商户男老板说,事发时听见急促的刹车声和“咚”地一声响,回头一看,十字路口中间的一辆快过路口的电动车被这辆公交车碰翻倒地。当时,骑车男子吓晕了,刚开始躺地上一动不动。事故发生后,引起路口堵塞严重。巡逻到路口的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魏志军、郭峰等队员紧急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引导指挥行人车辆有序通过事故路口。

  据了解,事发时因公交司机紧急采取了刹车措施,但由于惯性,继续向前冲了一截,还是撞到了电动车。由于紧急刹车,公交车里尾部的一名老人和儿童没有坐稳,轻微磕碰到肩部和头部。

  随后,省直三院的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热心市民联手帮忙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医检查救治。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吴先生)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