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2017年05月03日21:03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正开着车呢,突然车厢里“砰”的一声,爆炸起火,可把郑州82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吓坏了!查看监控发现竟是一名女乘客往垃圾篓扔了这个东西,当即发生爆炸......

  这是4月29日晚上7点55分,发生在郑州市8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查看公交车上的监控发现,车上的一名女乘客将自己随身携带的充电宝扔进了垃圾篓里,半分钟不到,充电宝就发生了爆炸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好在车长处理及时,无人受伤。不过,想想都觉得后怕啊,这要是离人再近一点真不一定会发生啥事儿呢。

  这也再次给我们提了个醒,要知道因充电宝引发的爆炸和自燃事故比比皆是,所以,大家除了选购质量合格的充电宝外,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不然充电宝就会变成“充电爆”!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1、禁止让充电宝受到挤压撞击或触碰尖锐物品及金属。

  2、充电和存放时,禁止在周边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过热、过冷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和保存。

  3、如发现电池鼓胀、漏液,应停止使用!

  4、不要随意丢弃不用的移动电源,按照当地的环境法处置它以及配件。

  5、如果经常手机充电,那就需要一个月最少对移动电源充电和放电各一次,这样可以提高移动电源的使用寿命。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82路;移动电源;自燃事故;女乘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遇车祸被公交车轧住 众多市民抬车救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8日下午,安徽蚌埠的李女士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当地的义乌商贸城时,不幸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李女士被卷入车轮血流如注,而且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

  • 活鱼“游”上公交车 移动的“海底世界”亮相郑州

    这辆传说中的1路公交车,车厢内到处挂满了海草,操作台上到处帖满了海螺、珊瑚礁、小鱼的玩偶,挡风玻璃周围也贴满了海鱼的图案,车顶从前到后被一张渔网覆盖,里面装满了颜色各异的海豚气球,车窗的玻璃上还配以沙滩贝壳的图片。

  • 一条路一个人!女子开23年公交 绕地球“跑了”23圈

    对于这份外人看来异常枯燥的工作,蒋会娟却过得简单饱满,感受着车厢内的冷暖,敬畏着车前驶过的每一个生命。”  据了解,蒋会娟做公交司机23年,除了生孩子在家休息半年外,几乎每天都会开车上路。结束采访时,天已黑,但蒋会娟仍驾驶着她那辆公交在拥挤的街道上前行。

  • 郑州女子公交上晕车呕吐 事后专程发红包致歉

    乘客因晕车而呕吐很常见,然而郑州一乘客因呕吐在公交车上而内疚,坚持发红包致歉。

  • 柳州致多人受伤公交车纵火案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30日依法对一起致多人受伤的公交车纵火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宋彦立犯放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宋彦立犯罪性质和社会影响极为恶劣,犯罪后果严重,主观恶性极深,人身危险性极大,且毫无悔罪表现,依法应当予以严惩,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 奇怪!小伙公交车上玩手机 突然晕倒浑身抽搐

    一路上车长连甩5个站位,仅用了5分多钟就把突发疾病的乘客送到了医院,并及时得到救助。刚停稳车,乘客们就立刻跑到医院寻找大夫帮忙,经过大夫的救治,很快就使患病乘客脱离了生命危险,期间,车长张永莉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 公交上嫌人脏引来刀相向?2青年与1男子起争执被追砍

    他赶紧将车靠边停下,发现车厢里,一名红衣男子正举着一把红色壁纸刀追砍两名学生模样的小青年。为避免乘客受伤,他当即打开车门,疏散车上的30多名乘客下车,然后走到红衣男子面前,劝其放下刀子。

  • 三男子公交车内盗人钱财 被发现后持刀拒捕变抢劫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而惑。人到了这个年纪,本该是勤劳致富、业有所成,但付某却伙同周某、李某二人萌生了别样的“发财之道”——在路过的公交车上盗窃。岂料,三人刚刚得手就被事主发现,可三人非但没有束手就擒,反而以暴力相威胁抗拒抓捕。结果,一起盗窃案就此转化为抢劫案。

  • 双11起904路、906路大站快车、63路区间车将开通

    为更好的服务市民乘车,从11月11日起,郑州公交三公司将开通904路大站快车、906路大站快车、63路区间车线路。

  • 南京一公交车碾压出租车 据称2人当场死亡

    公交车、渣土车、出租车——在网络上被调侃为“马路三巨头”。晚上7点50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地铁二号线羊山地铁站附近的仙境路上,出租车已被救援走,一辆吊车正在把公交车从绿化带上吊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