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连续四年荣获产品创新奖

2012-12-06 16:51    来源:映象财经

  近日,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奖揭晓,平安产险境外劳务系列产品、平安中小微企业贷款保证保险分别荣获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与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奖,连续四年斩获创新保险产品大奖,反映市场对平安产险产品的高度认可,彰显了平安产险领先的产品开发实力。

  “中国保险创新奖”从2006年开始设立,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旨在推进、鼓励国内各家保险公司积极从事保险产品创新。平安产险此次获奖的“境外劳务系列产品”专门针对境外务工人员设计开发,是一款组合式产品。产品责任涵盖意外伤害、医疗、紧急救援、旅行票证损失、住院津贴和个人责任等,可以满足境外工作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的保障需求。

  “平安小微型企业贷款保证保险”则专为申请金融机构贷款的小微企业开发,今年年初在业内率先推向市场。该款产品主要面向经营时间1年以上、在当地工商局、税务局注册登记、年销售额在200万元以上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投保成功后,可将该产品作为向银行申请贷款的重要资信材料,小微型企业就能从合作银行获得无抵押贷款,用于其购买机器设备或原材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产品一经上市,即获得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市场反应良好。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表示,未来的产险市场发展会越来越向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经营模式转变,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不同的产品。近年来,平安产险一直致力于客户需求挖掘,通过细分目标市场、研究渠道差异,加强风险因子分析,开发出了多款创新性产品,如:平安职业责任保险、平安船舶污染责任保险、平安产品延期保修责任保险、平安养老机构责任险、平安培训驾驶学员意外伤害保险、少儿系列健康保险等。这些产品赢得了保险市场的广泛认可,凸显了平安产险卓越、优质的保险产品研发能力。

  今年以来,平安产险通过领先的公司治理、持续的产品创新获得各界认可,先后获得“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最佳理赔保险公司”、“最佳车险”、“2012卓越竞争力创新服务保险公司”等诸多奖项,展现了平安产险“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卓越实力。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