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年度拍卖将于6月2日-7日举行

2013-05-24 08:5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传奇投资家与慈善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将再次举办其一年一度的慈善午餐会。午餐拍卖会的拍卖所得将捐赠给美国慈善机构旧金山格莱德基金会(GLIDE)。该基金会一直为旧金山的最贫困居民提供着帮助,而今年恰逢该基金会成立50周年。

  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年度eBay[微博]拍卖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今年的拍卖会将于太平洋夏令时6月2日下午7:30 开始,6月7日(周五)下午7:30结束。去年的拍卖价格刷新历史纪录,创下了3,456,789美元的天价。

  本拍卖会竞拍底价为2.5万美元,所有竞拍者在参与竞拍前均需通过资格预审。

  格莱德基金会创始人Cecil Williams牧师表示:“值此格莱德基金会成立50周年之际,我们无比感激沃伦·巴菲特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正是由于巴菲特先生的远见卓识、基金会与eBay11年来的持久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众位竞拍成功者的慷慨解囊,我们才得以为我们最贫困的邻居提供无条件的帮助,让人们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巴菲特表示:“生活中有各种各样需要此类帮助的人,我认为格莱德为人们所提供的帮助是最具成效的。”

  50年前,Cecil Williams牧师和Janice Mirikitani共同发起了一项以无条件的爱心所形成的运动,改变了他们周围一个又一个的人。格莱德逐渐成为这个城市的心脏和受人爱戴的社区的生命力。除了每年免费供应80多万顿饭餐以外,格莱德还为人们提供多所支持性住房,开设了一家得到国家认证的专业社区医护诊所,建设了一座用于教育和生产的城市屋顶花园,另外还设立了几十个旨在帮助满足人们基本需求的服务项目。无论收入、性别、宗教和政治派别等如何,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直接受益于格莱德的慈善项目。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