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监总局抽检保健食品 海王生物旗下产品上黑榜

2013-05-24 18:1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菡平)今日,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了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情况。据食药监总局信息,在被专项抽查的228批次样品中,有21批次产品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符,其中海王生物旗下公司产品上榜。

  通报内容显示,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杭州海王)生产的2批次产品被抽查出标示信息与批准内容不符,不符内容为“外包装上标示生产企业名称与总局网站上产品批准内容中申请人中文名称不一致”。

  资料显示,杭州海王为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2012年为海王生物贡献了22%的净利润。

  上述不合格产品均为2012年生产的逸韵软胶囊,标示生产企业名称为“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网财经记者根据批准文号在食药监局网站上查询到,该产品的申请人中文名为“北京普利源商贸有限公司”。不过,上述产品批准文号已于2010年5月4日被批准转让给杭州海王,有效期至2014年5月26日。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