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飞机餐现苍蝇 机长回复中国苍蝇多很正常

2012-07-26 10:5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网友们热衷于讨论国内航空公司的种种服务不足的时候,网友“Hunk1123”日前就在微博上大爆国外著名航空公司——法航雇员伤害中国乘客感情的经过。他在微博上表示:“今年3月25日,朋友搭乘法航飞机从北京飞巴黎。当几乎吃完机餐时竟然发现盘子底部有一只苍蝇。与空服交涉无果,叫来机长,他竟然用英文说:‘在中国有很多苍蝇,这很正常。’法航你必须道歉!”

  近日,“Hunk1123”更新微博说,他的朋友收到法航来信,向他道歉之余,还给予他1700元的旅游代金券。不过“Hunk1123”表示他的朋友坚持要机长道歉。网友“和卷”在微博上支招说:“直接告法航驻中国办事处,稳赢。”    

责编:刘鹏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