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韵宋河·皇封御酒4月登陆酒交所

2013-03-01 10:51    来源:宋河酒业

  鼎韵宋河·皇封御酒4月登陆酒交所 

鼎韵宋河·皇封御酒4月登陆酒交所

  2月27日,我国高端收藏酒市场首款中华历史文化名酒——“鼎韵宋河·皇封御酒1270周年纪念酒”在郑州通过了由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主办、河南省宋河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上市发行审核会。在4月上旬,该品种将正式登陆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面向全球投资者交易,成为继国窖1573、水晶舍得、国典凤香、古井贡酒、景芝?国标芝香等高端酒品之后又一款上市发行的白酒投资品种。

评审专家一致通过发行审核 

  评审专家一致通过发行审核

  据悉,“鼎韵宋河·皇封御酒1270周年纪念酒”上市发行审核会由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主办,宋河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发行审核委员会由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担任发行委员会主任,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上海酒类专卖局局长卢荣华、国家酒检中心白酒感官鉴评组组长(主任)钟杰、中信证券资深分析师闻宏伟担任审核委员。

  同时到场的还有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孟庆章、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营销公司董事长王祎杨、副总经理杨明先、总工程师李绍亮,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副总裁陈玲清、承销商上海唐皇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陈忠民等。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