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品牌亮相展会 缝制设备企业河南“抛绣球”

2012-05-29 09: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河南服装大会结束后,很多企业又接着去逛5月27日举行的2012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暨面辅料、纱线展览会。因为河南服装行业发展迅猛,缝制设备企业频频向河南“抛绣球”。

  本届展会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鞋业商会、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协会主办,郑州大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

  来自海内外的数百个缝制机械品牌悉数亮相展会,台湾欧西玛、杰克、拓卡奔马、中捷、和鹰科技、伸世达绣花机、衣拿吊挂、ET服装CAD、日本重机等品牌展商均带着旗下最新产品或热销产品前来参展。

  安阳一位服装企业采购商告诉记者,来逛展会,主要是想了解缝制机械的最新设备和技术发展趋势,特别是特种机和裁床,同时为公司流水线的更新寻找一些省人工、节能、价格合理的设备。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