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斥资两千万扶持优质企业上市融资

2012-06-08 09: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可获双倍奖励。

  昨日(2012年6月8日),郑州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补充意见》,进一步鼓励优秀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融资。

  据了解,凡是在郑州市辖区内注册、纳税,已设立或拟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境内A股直接上市或拟以红筹、买壳等间接方式在境内外上市的优势企业,均可以被列为上市培育的对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双百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行业强企优先列入。市政府每年将统筹安排2000万元,作为支持企业上市专项资金。对达到相关条件的企业,企业注册地县(市、区)政府或市政府派出机构按照1:1给予配套推动资金,也就是说企业实际获得的奖励资金将是市政府奖励标准的双倍。(郑松波)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