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将造信息服务“航母” 解决10万人就业

2012-09-19 08:45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天,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转发河南省信息后台服务中心专项招商工作方案的通知》,我省拟用3到5年时间打造出信息服务“航母”,满足2020年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信息服务的需求。

  我省决定,力争用3~5年的时间,完成省级数据基地建设面积51万平方米,安装机架4万架,形成存储能力40万T(百万兆字节)的信息数据服务云平台,满足2020年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完成洛阳呼叫中心一期建设任务,形成1万座席呼叫基地;引进信息、呼叫服务外包的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证券、保险、电子商务等企业50家以上,形成数据信息产业规模100亿元以上的信息后台服务产业链条,创造10万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王秋欣)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