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车辆交通事故 人保车险理赔金迟迟不到位

2013-07-22 11:5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网成功为消费者维权

  中国证券网金博士理财维权平台(投诉热线4008200277)自开通以来,已受理并成功解决多起维权案例。近期,许女士和张先生分别求助平台,希望“金博士”协助其应对各自遇到的理财维权难题。在“金博士”的推动下,相关事宜都得到了妥善处理。

  今年4月28日,张先生在沪遭遇车辆交通事故。经交警现场勘查后,警察认为事故发生的主要责任在于张先生,要求其赔偿对方车主500元。张先生支付对方500元赔款后,立马致电人保财险理赔客服,希望保险公司能跟进后续的理赔业务。

  不久,一名自称是上海人保财险指定专修网点的业务员小曹联系了张先生,告知他可到上海盛大汽车维修店进行汽车维修,同时该店可帮他办理具体理赔。按照小曹的指示,张先生到达盛大汽车维修网点(金科店),经维修人员鉴定,汽车维修费需800元,但维修店可代其垫付。张先生并将警察出具的认定书、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一起交给了该店,委托其办理后续的理赔业务,然而500元理赔款迟迟未到账。

  接到投诉后,中国证券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该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向其业务人员陈小姐了解情况并持续跟踪督促尽快按照程序处理。此后,经保险公司与盛大协商,由汽车维修公司出面与张先生洽谈赔付细节,并于7月12日将理赔款转入张先生账户。对此,张先生表示很满意。此外,上周许女士在珙县巡场滨河西街北二段的工商银行ATM存款记错账,也在中国证券网协助下也顺利得到解决。

  (丁宁)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