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苹果、波音助道指再创新高 突破22000点

2017-08-03 09:23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摘要]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度创出里程碑,首次突破22000点。苹果公司在周二公布财报后,股价上涨,推动已有逾百年历史的道指创出纪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度创出里程碑,首次突破22000点。苹果公司在周二公布财报后,股价上涨,推动已有逾百年历史的道指创出纪录。

  这是今年以来道指突破的第三个千点关口,也是美国大选以来的第四个。

  占权重最大(7.5%)的波音公司自3月1日以来,对道指的涨幅做出了大约36%的贡献,当时该基准股指首次升破21,000点大关

  周三前,苹果对涨幅的贡献约为8%;周三,该公司上涨6.1%,此前公布的业绩超过华尔街金融机构预估,同时还上调了第四季度销售预期

  自3月以来表现相对落后的成份股包括IBM和GE,分别下跌了17%和15%。

  标普500指数上涨不到0.1%,报2477.5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 报22016.2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基本持平,报6362.65点。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