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布亮眼财报 股价盘后大涨5%

2017年08月02日09:50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5034

  苹果公司预计其财年第四季度营收在490-520亿美元,分析师预估为491.2亿美元。苹果预测第四季度毛利率在37.5%-38%,市场预期为38.2%。

  第三季度iPhone销量4100万台,市场预期4110万台;

  第三季度iPhone平均售价606美元,5名分析师预测的是628美元;

  第三季度EPS 1.67美元,市场预期1.57美元;

  第三季度营收454.1亿美元,市场预估449.5亿美元;

  第三季度大中华区营收80亿美元,同比下跌10%。

  亮眼的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盘后涨幅迅速扩大,盘后升5%。

文章关键词:苹果;财报;股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中国份额跌至第五 指望iPhone8扳回一局

    对iPhone8的期待反而让苹果在中国的处境更为艰难。在诸多调研机构的二季度手机销量调查报告中,苹果在中国的份额已经跌至第五,前四位均为国产手机品牌。

  • 苹果也要造车了?

    据第一财经独家获得的消息,苹果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证实苹果汽车项目不仅仅是软件,还有硬件。

  • 苹果向微博问答征收3成过路费 罗永浩:打赏是馈赠

    继今日头条和知乎后,微博问答宣布向苹果缴纳收入分成。7月8日,微博问答发布公告,未来,微博问答的围观收入将有三成分给苹果平台。

  • 苹果向微博问答征收3成过路费 罗永浩表态

    继今日头条和知乎后,微博问答宣布向苹果缴纳收入分成。7月8日,微博问答发布公告,未来,微博问答的围观收入将有三成分给苹果平台。

  • 苹果被芯片制造商再度起诉侵权

    7月7日,芯片制造商高通近日表示已经就苹果iPhone的专利侵权问题提起诉讼,高通认为iPhone中有6项高通专利却并没有得到高通的授权,这些专利为改善电池寿命提供了帮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