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连续重挫后有企稳迹象

2012-06-28 09:08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消息面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6日上午审议预算法修正案草案,明确规定地方政府不能举债;河南地产新政,首套房界定认房不认贷,房贷利率最低可打7折;本周欧盟峰会可能讨论欧盟可否可改写违反债务和赤字规则的欧元区国家的预算。板块方面,地产板块昨日大跌后,在河南房地产新政的消息刺激下强劲反弹领涨蓝筹股。创业板指数今日继续下挫,显著弱于市场;医药消费等板块则进入调整。操作策略上,我们认为地产板块既有政策面改善的预期,又具实际成交量上涨的支撑,对此已不宜再行杀跌。创业板等中小盘优质成长性品种在连续大跌后有望迎来短线反弹。医药消费等稳健型品种调整后仍可继续关注。

  三、操作策略

  市场在连续重挫后有企稳迹象,但仍不建议投资者在此时大幅加仓;激进型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轻仓参与短线反弹,关注地产板块或那些被错杀的中小盘优质成长性品种。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