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建材股发力 西部建设等涨停

2012-12-12 10:13    来源:中国网

西部建设日K线

  西部建设日K线

  随着经济基本面逐步改善,水泥、建材板块迎来阶段性利好,近期相关个股表现较好,周三早盘,水泥、建材板块率先发力,西部建设、北京利尔、新疆城建涨停。

  此外,天山股份、北新路桥、西藏天路等个股涨幅靠前。

  基本面上,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城镇化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大方向,与城镇化相关的水泥、建筑建材等行业迎来利好。二级市场上,早周期的水泥板块近期也有强势表现。多位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投资人士表示,经济企稳回升、新型城镇化的推进等因素推动水泥、建材快速上扬,随着经济基本面的逐步改善,水泥板块阶段表现会向好。

  东方证券相关行业研究员表示,水泥、建材板块最近快速上涨也是正常的,因为A股前段时间太悲观了,从9月到11月份,经济数据都在好转,但A股市场都没有涨,在利好累积的情况下,只要稍微有外界因素推动一下,市场就会上涨,而周期性的品种往往会率先上涨。

    >>>>欢迎进入“大盘猜猜猜”>>>>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