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48只 新基金审批快马加鞭

2012-08-08 10:50    来源:上海证券报

  监管层的审批速度明显加快,新基金的募集热情也持续高涨。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公示显示,上周有6只新基金申请募集,其中5只为债券型基金,1只股票型。

  上述6只基金分别是中海惠裕纯债分级债券型发起式基金、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基金、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股票型基金、诺安年年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招商理财7天债券型基金和富国纯债债券型发起式基金。

  其中,7月31日申请募集的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基金,8月3日即被受理。

  综合前三周公布的数据,7月份共有46只新基金申请募集,其中,大部分为债券型、货币型、混合型以及指数型基金,仅有少量的股票型基金。另外,发起式基金成为基金公司新宠,上月共有15只发起式基金申请募集,达到了总申请数的33.6%。

  进入二季度以来,证监会明显加快了基金批复的速度。统计显示,证监会7月批复了48只基金的募集申请,较6月增加五成以上,属年内较高水平。(孙霖)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