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期货:12月20日期货午评

2012-12-20 13:48    来源:映象财经

  白糖:缩量回调、多单减持

  早盘SR1305小幅低开后延续昨日整理态势,量能持续萎缩,多空再次陷入胶着状态,日内关注5460-5470附近支持力度,若收盘跌破M5建议多单减持;日内短空以5520止损,趋势空单暂持观望态度,耐心等待机会。

  贵金属:趋势空单保持轻仓

  昨日白银跟随基金属出现较大幅度调整,美元虽然在弱势中,但欧债担忧的缓解对避险需求形成打压,金银仍处于震荡调整中。操作上,趋势空单保持轻仓。

  螺纹:调整势头仍将延续

  期钢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短线失守3800关口,持仓自昨日峰值已下降近10%。调整势头仍将延续,短多暂离。

  建议:短空持有,3800止损。

  股指:震荡调整  多单减仓

  早盘股指低开震荡,受外围市场调整拖累,股市开始调整,但调整的幅度并不深,个股保持较高的活跃度,预计在反弹趋势中的调整不会太深。操作上,多单适度减仓,日内短线为主,IF1301压力2380.

  塑料:玉米:震荡走势,观望为主

  早盘连玉低开,期价震荡探底后小幅回升,但K线难掩下滑走势,期价短线触及支撑,但上压较重,多单回避,空单暂且持有。

  沪锌:小幅下跌,多单暂离场

  沪锌早盘低开继续小幅下跌,午休前在15350附近企稳,成交量较前几日偏差。现货市场SMM报0#锌均价15030元,继续下跌70元,市场供给较为充裕。日线图上看,沪锌已破上升通道,有继续下行的可能,建议多单暂离场观望。

  大豆/豆粕:跳空低开,窄幅震荡

  早盘连豆类跳空低开,大豆短暂盘整后下破4750一线,豆粕维持窄幅震荡。潮湿天气给阿根廷产量带来不确定性。美豆基差报价持稳,美湾大豆出口升水持稳。午后期价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日内支撑,大豆4740,豆粕3350。

  油脂:探低反弹 整体转弱

  油脂价格整体低开下行,盘中价格探底反弹,价格收回部分跌幅,弱势行情延续。豆棕价差快速缩小。预期下午价格会延续小幅反弹走势。豆油短线强弱分界线8630元,榈油短线强弱分界位6730,菜籽油短线强弱分界位9750元。

  塑料:午后关注10500一线支撑

  早间线性期价短暂冲高后回落为主,盘中成交有所放大,单持仓松动迹象并不明显,预计10500一线仍有较强支撑。现货市场仍维持有价无市局面,成交依旧难以有效放大,预计午后测试10500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多头回避为主,空头短线思路参与,支撑10500一线。

  沪铜:反弹行情出现转势信号

  今日市场整体表现较弱,沪铜1303合约低开低走,截止午盘收大阴线,整体来看,自11月中旬以来的反弹行情出现转势信号,短期宜偏空思维操作,下方重要支撑位为前期高点56600一线附近,前两日进的短空单子可以在这一线附近逐步止盈,位置较好的趋势空单可以尝试继续持有。

  免责声明:此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