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可在英国全境ATM和众多知名商户方便使用

2012-07-26 09: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记者王信川)随着一场国际盛事的即将启动,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对银联卡在英国便利、贴心的服务印象深刻。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不仅可在英国几乎所有取款机(ATM)提取英镑,广受游客青睐的知名商家也开通了银联卡受理,英国的银联卡使用环境正日益优化。

  在英国受理银联卡的ATM中,大多带“LINK”标识,部分加载中文操作界面。接受银联卡的商家主要分布在伦敦、牛津、曼彻斯特等游客经常到访的城市。特别在伦敦,牛津街、摄政街、邦德街和斯隆街的多家商场、品牌店、酒店等均受理银联卡。在希斯罗机场用银联卡同样很方便,世界免税店及服装、钟表等各类商家都接受银联卡。离伦敦市区仅有一小时车程的英国最大品牌折扣村——比斯特折扣村也在逐步引入银联卡支付。

  此外,英国的银联卡服务及保障越来越完备。持卡人可拨打95516银联客服热线,或直接拨打银联英国当地服务电话00-800-800-95516进行咨询。除遇到无法使用银联信用卡或发生卡片丢失、被盗等紧急情况时,可享受银联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经向发卡银行申请并审核、确认后,持卡人可前往中国银行在伦敦的营业部或中国城分行,领取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现金支援。

  用卡环境的不断完善,推动了英国的银联卡交易量增幅明显。2011年,银联卡在英国的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四倍。其中,刷卡消费金额占中国游客在英国消费总额的比例,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今年上半年,这个占比已提升到60%以上,银联卡正在成为赴英游客喜爱的支付工具。

  近期,银联卡持卡人赴英国旅游,用银联卡取款或消费,不仅一如既往可节省约占交易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还可参加“银联全球特惠礼遇季”刷卡回馈活动,享受折扣、赠礼等丰富礼遇。(王信川)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