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下周续发行13国债05

2013-03-15 09:0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告显示,财政部决定于下周第一次续发行2013年记账式附息(五期)国债。

  13国债05为10年期固息记账式附息国债,从2013年2月21日开始计息,票面利率3.52%,按半年付息,每年2月21日、8月21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23年2月21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本次续发行部分的起息日、兑付安排、票面利率、交易及托管方式等与原发行部分相同。

  本次续发行的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220亿元,不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时间安排上,2013年3月20日招标,原发行部分当日停止交易一天,3月21日至3月25日进行分销,3月27日起与原发行部分合并上市交易。本次发行采用混合式招标方式,标的为价格,手续费率为承销面值的0.1%。(葛春晖)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