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贪低价买次品

2012-11-09 11:21    来源:映象财经整合

    刚刚搬入铁西新房的小张夫妻才住了不到一个月,就遇到了让他们闹心的事情。“我俩前些日子去做孕前检查,结果是两个人体内甲醛浓度超标,说至少要三年以后才能要小孩。”说起这件事,小张就特别苦恼,他说自己装修的时候都选择合格环保的家居用品,后来去找商家,他们也分别现场测量过家具的各个污染成分含量,结果都是合格的,但是将各种家具集中放到家里,再加上壁纸、地板等就使得屋内的空气严重污染了。可是,并没有商家对小张进行相应补偿。

  据了解,每年消费者协会都会接待不少消费者来投诉像小张遭遇的这类事情,可是,由于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政策法规来解决此类事件,所以具有调解作用的消费者协会也没有办法采取相应措施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只能事先提醒广大居民,在进行家庭装修购买建材家居时,要选择质量环保合格商品,同时,装修结束后要将碗橱衣柜的门打开,并根据装修材料的不同,保证新房通风空置1个月以上才可入住。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