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供电公司多举措把好年末“安全关”

2012-12-25 18:56    来源:映象网

  临近年终岁末,开封供电公司加大年底安全管理工作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能力,把好年末“安全关”,为公司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创造良好环境。

  一是严把员工安全教育关。利用安全周例会、安全分析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学习,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安全提示,切实增强职工保安全、促发展的思想意识。

  二是严把安全生产管理关。落实班组安全管理责任制,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反违章、查隐患、促整改”活动,全力消除生产各环节的不安全因素。

  三是严把电网安全运行关。加强冬季客户增长负荷预测,科学合理的指导大客户安排运行方式,提前制定各项事故预案,确保公司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和客户用电顺畅。

  四是严把业扩工程现场安全关。客户经理深入各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措施、技术措施等落实情况,杜绝违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五是严把安全措施落实关。定期对本部的车辆、防火、防盗等安全情况进行梳理检查,制定相应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全面实现。(王春林 孙家宽)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