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供电服务“软环境” 企业安心落户

2012-12-07 11:55    来源:映象网

  “去年一期项目正式申请用电以来,电力部门多次上门服务,为我们一期项目的按期投运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让我感受到优质的供电服务“软环境”,增强了投资二期项目的信心。”11月29日,立马车业集团总裁应广捷在与汝南县电业局负责人交流中表示。

  汝南县是一个传统农业大县,为加快县域经济腾飞,该县政府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立马车业集团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2000多家电动车生产企业中排名第五位。“经济要发展,电力必先行”。汝南县电业局为更好地服务招商企业,提出了“招商企业建在哪,电力服务就延伸到哪”的口号,为招商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积极主动配合企业,与客户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帮助企业分析解决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设备报装、建设等开辟“绿色通道”,派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与、协助、指导,优质的供电服务,安全、有序、可靠的电力,给外来投资企业吃上了“定心丸”。

  据了解,2011年立马一期工程正式建成投产,年产电动车20万辆,实现产值6亿元;2012年6月,立马二期工程正式投产,总投资12亿元,占地560亩,年产电动车将突破200万辆,汝南将成为全国电动车生产基地。“电业局的服务优质高效,电力充足,在这里投资兴业我们很安心,有这么好的供电服务我们一定能实现双赢。”立马车业集团应总对汝南县电业局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汝南县电业局 龚海林 王继华 供稿)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