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豫商年度峰会报道回顾

2012-12-18 10:44    来源:映象网综合

 第三届豫商年度峰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三届豫商年度峰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月5日,由豫商杂志社主办的第三届豫商年度峰会即“2011豫商创智榜”颁奖盛典暨“第三届领袖豫商高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济学家许小年、钟朋荣,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臣等富有决策前瞻性的学界商界精英参加峰会。

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做学术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做学术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针对2012年的走势,做了《两难下的缓慢下行》的主题演讲,中肯地分析了民企面临的形势,赢得了与会商家的阵阵掌声。著名经济学家、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钟朋荣做了关于《豫商的企业制度建设》的主题演讲,为大多数企业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作为企业家的代表,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分析了民营中小企业生存状况。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臣以自己充满公益情怀的演讲感染了很多企业家代表。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