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官网投保更安全便宜

2012-04-26 17:26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价格:官网投保更安全便宜

  当前市面上针对短期旅行的保险产品费用一般在30-50元左右。甚至有的产品价格仅为3元,根据保额和免赔额度的不同而有所区别,7天之内的产品费用多在保额的0.2‰-0.5‰之间,而保期则为1天至30天不等。

  阳光人寿保险专家建议,在选择保额方面,意外身故方面在10万元左右为宜,意外疾病则为1万元。至于交通意外险的保额方面,飞机选择40万元以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20万元左右,自驾则可设为10万元左右。

  对于经常旅行的游客而言,其实还可以考虑中长期,比如1年期的旅行险,省去了多次购买的麻烦。至于通过何种渠道购买为宜,保险专家多推荐通过保险公司官网投保。网上投保,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如在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直接投保,或在携程、去哪儿等与保险公司有合作的旅游网站投保,或在淘宝这样的电子商务网站购买。而最划算的办法就是从保险公司官网购买,这样不易上当受骗,也没有中间的渠道成本,更为划算。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